close

唉‥這次是真的整天衰到爆 = =

今天一大早A車沒來就算了還踩到他 * 的shit = =

都那shit害我遲到‵ 它媽的B咧‵ ((我媽載我到頂溪捷運還錯過車 = =+

結果被罰站聽英聽和升旗 = =

後來廣設科訂便當的電腦壞掉‥又要把錢退回去 = =+

放學和宅宅要回頂溪SOGO吃飯,

等專車遇到我媽‥= =∥

結果我媽還請他吃飯‥= =…

以他教我數學為理由回家後才知道是很爛的理由‥

吼‥煩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還沒解決的風波一波接著一波!!

無奈啊!!!((吶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