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和31號一起走,

結果我跑到北車去了 = ˇ =

摁,掰掰ˇ ((話說以前照片真的和你本人不像 xDD


我坐回台大後和宅宅回頂溪的SOGO吃飯,

中途小喵一直歐北造歐北造 ((最後還是被罵‥

差點和宅宅失散了‥((為什麼看到我第一句話不是罵我‥?

對不起‥你沒生氣吧‥讓你擔心了…

((抱著你時‥眼角泛著淚光‥你應該沒有看見吧…


我們坐專車回SOGO吃飯,

才發現小喵錢包只剩下110$ = =‥

鐵板燒要180$ QQ

所以小喵就改吃雞肉飯套餐,

有小菜、小貢丸湯、炸豆腐,

宅宅吃不知道什麼麵 0 。 0

也是炸豆腐,可是配小餛飩湯 :)

阿姨對我們很好,

才算我95$ xDD ((原本要110$ @@!

宅宅也是花95$ = ˇ = ((原本要100$ - ˇ -

阿姨還說我天真可愛 xDD 改天再來吃點貴的捧場吧 :)



後來宅宅只陪我到A車小喵就先走了,

因為上次‥

宅宅,小喵也很不捨,你知道的,只是人家想要很久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