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宅宅來我家,

一回家就看到桌上有張紙條,

是我爸留的‥寫滿長篇大論的訓話…

是嗎‥摁‥無奈…

該怎麼面對呢‥?摁‥

我不會放棄和宅宅現有的一切的!

包括學業!我一定會三年畢業!我會拼!我會認真!!

((今天英文滿分不是考假的!!所以‥不要這樣好嗎!?真希望你能看見‥



後來宅宅幫我做功課,我去煮麵,

宅宅說甜不辣沒熟 = 3=+

話說我自己都吃不下去你還吃光光‥= 口 =…


聽說某人和某人星期六也會去,但這卻不是我可能不去的原因,

而是因為我那死人老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