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妳放學的時間,是流逝的點滴。

回過頭,去看看以前對愛情的認知,
其實,也只是個毛頭小子的自以為。

藤井樹---"夏日之詩","十年的妳","貓空愛情故事","六弄咖啡館","從開始到現在"。
九把刀---"打噴嚏","愛情,兩好三壞"。

還有許許多多,看過一遍一遍又一遍,在流逝的點滴裡。

是什麼讓『當初的我』那麼執著?
找不著這個似有似無的答案。
是什麼讓『現在的我』那麼執著?
因為妳給了是真是實的溫暖。

『似有似無、是真是實』,答案,只在後者。

喜歡沉浸在愛情小說裡頭,
有無數的幻想空間可以想像,
不管手法是採第一、第二、第三人稱。

也慢慢去思考,將如何對待另一半,
只是頭腦到底拿來做些什麼的,有時候也搞不清楚,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別問我翻船、歪船,怎麼辦。
就說了,『船到橋頭自然直』翻了、歪了,就等到直咩!

對所有事情的態度,都是如此。
只是態度都變成了『無關緊要』。
所以,很多事情,說出來,我也不會如何。
僅僅如此。

就是這樣,我才能夠堅持我自己,做我自己,
喜歡我自己所喜歡的妳。
永遠,這個詞,現在,還是一樣難說出口,
時機,這個點,以後,在未來一定找的到。

對妳誠實,那是專一、也是真心。
那不是要求,那是我去【愛】妳的基本。

By風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