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我和宅宅去後山埤找寶貝旻,

結果也沒吃到冰就回去了,搞笑‥= =…

聽說某人會經過‥淦‵ 瞪我的那個莫非是‥?

算了 =ˊ= 回頂溪後我們就去樂華夜市的小歇,


這家我很愛,好吃好吃 :D

原來宅宅那麼會吃‥= 口 =…((兩盤‥

以後我要煮幾人份給你吃嗄‥= 口 =…

不過我超喜歡食量大的男生,

感覺就是很可愛[?]很健康 =ˊ=

而且還把我吃剩的全吃光了…@@… ((小開心 xDD

明天去我家附近吃吧 :)

我想吃蝦仁蛋炒飯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