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有像被抽神經般的頭痛了!?
兩年了吧,是兩年了吧......
當初,國二運動會的後遺症,頭整個就怪怪的,
做了腦波斷層檢查,也還是查不出個所以然。

有什麼事情,會讓頭再度欲裂不已,
只是多了一定要想卻又不該想的事情。

承認,很生氣,而且非常。

因為妳沒有把妳的感覺告訴我,
只是一個人自己承擔,
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抉擇才算好。

知道妳的任性,
知道妳的幼稚,
知道無理的妳,
但是,那又如何?那並不代表什麼!

看到妳的天真,
看到妳的可愛,
看到喜歡的妳,
這樣,不就夠了?很喜歡這樣的妳!

不要去在意我會怎麼想,
真的不高興,會好好的跟妳說,
不會發脾氣,不會耍脾氣。

妳的任性、妳的幼稚,再多再多也不會讓我生氣,
最多最多只是讓我更加更加難過,
難過的是,讓我自己覺得沒辦法幫助妳,
妳只是一語不發的自己承擔所有負面情緒。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喜歡到跟妳出去一看不到妳,
就到了緊張、慌張、懊惱、擔心、害怕的地步。

妳讓我真的很想保護妳、擁有妳、照顧妳,
即使妳認為妳有多麼的任性,多麼的幼稚,多麼的無理,
宅都可以包容,宅都可以忍受,宅都可以體諒,
因為,宅就是天生無比的樂觀白痴智障喜憨外加腦麻。

真的很想......很想擁有更多更多與妳相處的時間,
什麼都不必做,就讓時間盡情地流逝下去,到結束的那一點。

言語已無法表達的情,文字亦無法傳達其中。

只能靠感覺感覺再感覺,感覺的一切,
多麼美好,多麼不同,沒有猜忌,沒有懷疑。

就是喜歡這樣的簡單,即使超過定義。
就是喜歡這樣的日子,即使超過時限。
就是喜歡這樣的時間,即使超過流逝。
就是喜歡這樣的小喵,即使超過喜歡。

By風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