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阿 云 ;] × : 喵..

[‵ ,, 阿 云 ;] × : 我問你噢

[‵ ,, 宅 宅 喵 ;] × : ?

[‵ ,, 阿 云 ;] × : 你是怎麼去愛一個人?

[‵ ,, 宅 宅 喵 ;] × : 怎麼說 0 。 0?

[‵ ,, 阿 云 ;] × : 恩..就是

[‵ ,, 阿 云 ;] × : 你會怎麼讓你自己愛上一個人?


[‵ ,, 宅 宅 喵 ;] × : 0 。 0? 不懂

[‵ ,, 阿 云 ;] × : 噢唷..

[‵ ,, 阿 云 ;] × : 妳愛一個人會很愛很愛嗎?


[‵ ,, 宅 宅 喵 ;] × : 看那個人怎麼愛我吧?

[‵ ,, 阿 云 ;] × : 是噢..

[‵ ,, 宅 宅 喵 ;] × : 值不值得我愛呢?

[‵ ,, 宅 宅 喵 ;] × : 心裡原先的創傷復原的如何了呢?

[‵ ,, 阿 云 ;] × : 那現在呢?

[‵ ,, 宅 宅 喵 ;] × : ?

[‵ ,, 阿 云 ;] × : 妳跟妳的宅宅月

[‵ ,, 宅 宅 喵 ;] × : 我會很愛很愛,遠超出我的想像。

[‵ ,, 宅 宅 喵 ;] × : 但我不會去想未來和以後,只會想著現在和過去及這個禮拜。

[‵ ,, 阿 云 ;] × : 嗯哼..

[‵ ,, 阿 云 ;] × : 你覺得..


[‵ ,, 宅 宅 喵 ;] × : ?

[‵ ,, 阿 云 ;] × : 要跟一個人在一起到永遠可能嗎?

[‵ ,, 宅 宅 喵 ;] × : 中間有太多無法預測的因素存在,

[‵ ,, 阿 云 ;] × : 恩 ..

[‵ ,, 宅 宅 喵 ;] × : 也許今天說要永遠在一起,隔天就因為意外而先走了。

[‵ ,, 宅 宅 喵 ;] × : 誰也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 ,, 阿 云 ;] × : 對阿 ...

[‵ ,, 阿 云 ;] × : 永遠 ...真的好不真實


[‵ ,, 宅 宅 喵 ;] × : 何必讓永遠這個輕易說出,卻無法輕易放掉的代名詞,牽掛於另一半?

[‵ ,, 宅 宅 喵 ;] × : 「永遠」不過代表著未來,

[‵ ,, 宅 宅 喵 ;] × : 如果懂得珍惜現在,未來何必擔心?

[‵ ,, 阿 云 ;] × : 嗯嗯ˊˇˋ

[‵ ,, 宅 宅 喵 ;] × : 靠‵我變成月月喵 0 。 0

[‵ ,, 阿 云 ;] × : XDD

[‵ ,, 阿 云 ;] × : 謝謝妳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