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宅宅要帶我去他學姐在西門開的關東煮店,

學姐!?在哪裡在哪裡!?

三十年前的學姐‥哇靠~ = ˇ =+

不過很便宜也很好吃,湯也超好喝的!!((雖然空間真的超小 @@"

不過冷到我穿外套吃熱食都還覺得冷 xDD((好強‥還可以偷別人店家的冷氣 = =‥

牆壁上寫了滿滿的留言,也留下了我和宅宅這天的紀念日 :) ((話說看到好多讓我傻眼的 xDD

還有一個是秘密~不能說 xDD ((會引發世界大戰‥ = =‥

 

後來小喵說想去U2看電影,我們就去了 :) ((其實只是想單獨兩個人相處‥ ^^"

舞力全開 - 震撼啊震撼‥原來街舞可以玩成這樣 = =‥((吼‥怎不找你沒看過的‥真是的…=ˊ=

後來還欣賞了一段宅之舞才離開 = ˇ = ((雖然上次的比較讚 xDD

摁‥時間不早了 :) ((聽說宅原本要去拿漫畫的店也關了‥囧



雖然回去時惹你生氣了‥

但今天我真的很開心,因為這天你陪我好久好久‥

也讓我更確定‥我愛你不會變的事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