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出捷運沒看到我媽((回家後才知道原來我媽那時可能剛好被警察趕走 = =

所以我就坐A車回家,

後來有個拄著柺杖的老頭子上車,

他坐在前面(不是座位),司機旁邊,

一上車他就一直講話,他 * 的吵死了 = =

一直說啥他今天才剛從台大醫院出院,說啥他原本是植物人 = = ((我看你他 * 是神經病吧!?

後來又說還去什麼振興醫院聽教授演講?((我媽是護士,她說沒這回事 = =

之後又講他今天去教會怎樣怎樣‥

到終點站還一直說啥要下車的下車,不下車的五分鐘後開車怎樣怎樣‥還趕司機去WC = =

有人下車他就跟他說掰掰,還說啥明天會更好 = =

這年頭真的什麼人都有‥((我最討厭吵死人的老人家和死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