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宅月來我家附近接我,

結果我才正要去接駁那接宅月就被雜貨店走出來的怪阿北搭訕‥= =+

((不救我是怎樣!?  = =++

被我打了幾下背後我們就去我家前面吃了早餐  :)

說真的‥沒啥胃口…=ˊ= (( 幹麻學我吃一樣 xDD

後來我們就去幫魚魚修電腦,

放棄放棄放棄 = =

不過很意外他和她媽真聊得來 @@"

和藹是嗎‥xDD

愛鳥人士‥= =‥天嗄…xDD

後來我們去公園晃了一下等到接駁就先走了((魚魚掰掰 ˙ˇ˙ˊˊ

我們要去他朋友(老大?)的店裡吃午餐,

八方雲集讚的咧‵ :D

不過我把麵叫成湯‥= ="

算了~吃你的煎餃 xDD

你還幫人家阿姨的小孩算數學‥真是的‥=ˊ=…

唉~你數學也沒多好麻~哈哈‵((被巴頭 = =



後來吃飽我們就晃到碧潭去了,

比我想的‥@@…更熱鬧一點 xDD

三色古早冰(烏梅、芋頭、鳳梨)很好吃喔!!

宅月餵我吃超羞的咧~ˇ >///<

後來吃完我們就看風景嗄~還有‥秘密~ˇ ^^

我們還唱了情歌給對方聽 :)

我好害羞唱不出好好愛o -///-

((話說我聽不太懂宅月你在唱什麼‥@@…



看完風景後我們就回頂溪旁的麥當當吃晚餐 :)

然後坐接駁回去的路上一直聊啊聊啊聊‥

最後真的有給它笑的飆淚到‥=ˊ=

真是的你‥= =+ 反正‥



就是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過去不是那麼重要對吧?

重要的是現在‥還有彼此的回憶‥

開學後‥感情也不會變的對吧‥

麻吉們也是喔!!

愛情,友情,一樣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