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宅 宅 月 ;] ×  : 妳給我的感覺,就像每天的早晨,一定會到來。

[‵ ,, 蘿 小 喵 ;] ×  : 你給我的感覺,就像人家所謂的青梅竹馬那樣,什麼都能聊,什麼都能說,什麼都能談。可是卻又帶著另一種感覺,每一天,都不能少。

[‵ ,, 宅 宅 月 ;] ×  : 所以,很想要每天都看到妳的人,聽到妳的聲音,握著妳的手,

[‵ ,, 蘿 小 喵 ;] ×  : 好想每天陪在你身邊,不再讓你像以前那樣胡思亂想,只是聽著你的聲音,牽著你的手,就是感動的。

[‵ ,, 宅 宅 月 ;] ×  : 只要感受著妳掌心的溫度,我就認為,我是最幸福的。

[‵ ,, 蘿 小 喵 ;] ×  : 只是被你抱在懷裡,不管來來往往的人或車以及週遭的一切,我已經沉醉在你雙手給的幸福裡。

[‵ ,, 宅 宅 月 ;] ×  : 不需要再多做些什麼,只要能夠靜靜地走下去,

[‵ ,, 蘿 小 喵 ;] ×  : 我們的生活不需要太刺激,靜靜的也好,只要安安穩穩的,最簡單的幸福就很滿足。

[‵ ,, 宅 宅 月 ;] ×  : 這樣子,對我來說,就已經很滿足了。

[‵ ,, 蘿 小 喵 ;] ×  : 只要牽著手一起走過,就是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