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衰啦‵ 鬧鐘沒響之後就衰整天 = =

早上沒趕上接駁害我花90$坐小黃到頂溪,

死接駁司機是假裝沒看到我在揮手就是了 = =+

搭捷運又人擠人的沒東西抓,害我不小心撞到前面的((欺負沒小腦的也不是這樣‵ = =+

去學校還找不到新教室,一直在走廊上徘徊‥囧

還不小心給它坐錯位子‥= ="

什麼!?才剛開學就要留晚自習!? = 口 =‥

還被老師硬逼當訂便當的負責人‥((不只有我會電腦好麻‵ = =+

少收錢還被帶我們的學姐罵 = 3= ((是哪個王八蛋沒給錢噢‵ = =+

聽說頭髮檢查還不合格 = = ((那那些比我長的是怎樣 = =?

整個就是很衰的一天!!((運動服褲子穿起來屁屁好癢 ˙ˊ˙



摁?衰整天??不對不對 xDD

後來宅宅月來接我陪我回家 :)

以後都會這樣是吧 xDD

好開心好開心,想死你了~ˇ -///-

我們回永和SOGO吃芋圓豆花和麥當當六號餐 :D ((這樣吃會肥啦‥=ˊ=

不過和宅宅在一起真的好開心,

短短兩小時半,簡單卻好甜,

好幸福,對吧?((一點都不痛 ^^ 對吧?

明天要陪我去找旻喔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