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發生好多事‥

有開心的‥也有傷心的…

有生氣的‥也有無奈的…

有後悔的‥也有不捨的…

有期待的‥也有失望的…

今年夏天我才明白‥

朋友‥真的很重要,真正在你傷心難過時陪在你身邊的是朋友,

也看清原來人心多麼險惡‥其實自己也不差吧…

但因此成熟許多‥思想變了很多…

總之,今年暑假三個多月,過得很充實也累壞了,

我會永遠記住這個暑假,

記住愛、記住恨、記住痛、記住所有,



謝謝某人給我的快樂、給我的傷痛、給我的失望,讓我又愛又恨‥現在,都過去了。

謝謝鮪魚和球球陪我的那幾天,可是我想我對你們只是一時的喜歡,對於鮪魚我真的很抱歉‥我想那只是喜歡‥只是喜歡…

謝謝寶貝旻陪我哭逗我笑,是妳讓我決定把朋友放第一位的,讓我知道原來朋友也給的起承諾 :)

謝謝小斑斑的鼓勵還有安慰,以及傾聽我的心事,也希望我們今後遇到的人都會是比他好的人 :)

謝謝軒軒一直幫我,聽我吐苦水,把妳捲進來那起事件真抱歉‥不過很高興能認識妳 ^^

謝謝蛋塔、香菇這段期間沒事就陪我、找我,讓我可以暫時忘掉他,逗我笑得每天都好開心 :)

謝謝魚魚、小寬、阿脩(其實就是蛋塔)這段期間陪我玩唯舞,讓我又開始想玩線上遊戲,也能暫時不去想他 :)

最謝謝的還是宅月,願意陪我、陪著我、喜歡著我 ^^

相信在往後的日子裡,宅月還會陪我很久,

朋友們之間的友情也不會變,

我和宅月當然就不用說嚕~ ^^

再見了‥難忘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