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小醬油(海綿寶寶):

因為你彩虹島的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你和我總是可以聊的比別人開心,至少我這麼覺得,

你和我總是有別人聊不來的話題,至少我那麼認為,

你和我總是在一起,如影隨形,像情侶一樣,像情人一般,

穿上情侶裝,當個雙胞胎,總是陪伴在我身邊,

你不在,我也不是我,整個不知道該做什麼,好像失去了某一個目標,

是不是誇張,是不是想太多,

但我很確定小醬你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網路遊戲認識最好的朋友

如果你身在台北,我身在高雄,也許我們現實也會成為好朋友,

如果你我能夠更接近,能夠更靠近,也許我們的友情能帶你走出傷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你讓我學會付出,

謝謝你讓我學會無私,

讓我對他或別人,都有了新的方式,

謝謝你,有你真好。

也許我們不是最親,但至少我們曾經有過在彩虹島的這段回憶,

緣份能延續多久,就讓它延續多久吧 :)

很高興遇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