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今天全校廣設科都要去吉林藝廊看畫展,

在親愛的帶領下總算到了 xDD

雖然遲了些‥囧

摁‥不過那些畫讓我很失望就是 xDD

 

後來我和親愛去公館,

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不就一條街可以逛 xDD

東西都很貴,不過我還是花299殺到1條不只299的PlayBoy項鍊,

誰叫人家把親愛送的小PlayBoy弄丟了 QQ((他也弄丟我送的圈圈 ˋˊ

還有稍貴的299黑色蕾絲折傘,

回去還去九乘九買了一堆0。25鋼珠筆 xDD

 

親愛,回家路上不知道我們總共在車上睡著幾次,跟著車來回了幾次,

只知道,你是第一個讓我睡的如此安穩,如此溫暖的人,

你給我的安全感沒有誰比的上,你所給的愛沒有誰比的上」!

答應我,別再傷害自己,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只是太任性,

你的傷是我的痛,第一次哭遍整條街,答應我,別再讓我擔心你又做傻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