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這天人家好期待,

人家又早到了,真是的老媽,

九乘九沒開害人家好無聊 。 ︿ 。

等啊等,你來了,

你在噓屁屁 xDD 憨死了你 0 30

淡水的車程真的好久,卻沒有睡 xDD

一下車真的快冷爆了 囧

 

唷,這是淡水,是淡水,久違了,

想想最後一次去淡水好像是認識你的前一天,

那天似乎很快樂,不過不重要了,你說是不是,

摁哼,天氣不錯麻,囍,吃早餐吃早餐 xDD

蛋餅‥沒我家那邊好吃 xDD

奶茶‥只有第一口喝起來像奶茶 xDD

麵包‥煙燻的香腸真噁心 xDD

宅說麵包不好吃,不過漢堡還不錯 = ˇ =

吃飽了,才怪 = ˇ =

我們逛進去馬上又買一串鳥蛋,聽說這是坑錢的20$,不過不錯吃啦 xDD

有些店還沒開說,沒關係,繼續逛 xDD

我和宅貨比三家想買對戒還有一條項鍊給我,

最後還是第一家最便宜 xDD

 對戒×2,99×2,長長久久,是不是 xDD

聽說這是轉運戒,我很喜歡唷,

還有這個PLAYBOY項鍊((雖然好像被我弄壞了,但我回家又自己修好了 xDD

真是笨手笨腳的我,果然比較適合大項鍊 囧

雖然中途又因為我的任性吵了架,不過很快又合好了,這就是愛,對吧,

摁‥所以我用自己的錢買了懶懶熊鉛筆袋,後來還看到之前弄丟的懶熊吊飾 xDD

就這樣我的150$砸出去了 ˊˋ

一路上我們還看到很噁心的肥蟲蟲 = ˇ =

還有好吃的千層洋芋 :D ((起司怎麼不濃啊 xDD

還吃了不怎麼甜的巧克力香草冰淇淋,

看了叫人冷斃的淡水河,

宅吃了去淡水一定要吃的阿給,

他說只是豆皮包冬粉麻 xDD

小喵吃了一碗肉燥飯 :D

小籠包好大個卻沒啥料,味道小喵不喜歡 。 ︿ 。

魚丸也是,不過湯好喝又好香 :D

我們雖然最後沒有坐船去哪也沒去走情人橋,

但今天小喵真的好開心唷,

「佔有,我的,永遠」你說的,我也是唷,

聽到時,雖然只是簡單的回你「摁」,但我心裡真的好高興唷 ^^

回程時我們一路坐在車廂後方睡到古亭站 xDD

醒來後大家都在看,有夠傻眼的我 xDD

總之這天,是值得紀念又開心的日子,是我玩過最好玩的淡水 :)

新的一年,就這樣有了個美好的開始,是你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