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親愛的去動物園,

因為木柵線停駛害我還要去查怎麼坐公車去呢,

親愛的~雖然你遲到了,但我一點也沒有生氣喔! ^^

買好零食和宅宅的早餐後我們就準備出發了((其實還有等宅宅在寒風中喀完早餐 xDD

一路上我都緊緊抓著宅宅的手不放,因為實在好冷喔‥ -ˊ-

好溫暖好溫暖唷‥愛上趴在你身上睡的感覺了 -///-

不過下車後真的冷斃了‥

在進去動物園前還被坑了60$的難吃便當×2‥囧…((旁邊賣50$就算了‥裡面還…

我打開便當吃了一兩口後發現身旁的宅宅不見了 = =

原來是跑去買熱的巧克力給我 @@!

囍~好感動 -///-

逛啊逛的‥動物都在睡覺 - 。 -((有的好臭 。 3。

宅宅幫我拍的照片都很好看,讓人家好開心 :)

可是走到最後宅宅的身體越來越差了 - -"

要是沒有勉強你陪我去看企鵝就好了‥

摁~差不多就是這樣,中間細節太多 - ˇ -

照片在相簿,雖然沒幾張 xDD

我和宅宅回頂溪後就去賣當當吃快樂分享餐 :D 真是豬 -ˊ-

回家時宅宅好像真的很不舒服而吐了兩次 -"-

對不起‥你不舒服我還跟你鬧脾氣…

我還要你陪我去買包包‥害你那麼晚回家…

雖然我真的有那麼後悔買那個包包‥但也不該那樣…ˊˋ

對自己的個性和行為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對不起,我愛你,今天我真的很開心‥有你陪我…

真希望自己能做你的最愛‥就像你做我的最愛一樣‥現在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