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相識的第一百天,
我的心情,對於你我之間,
我很開心,也很欣慰。

一百了,一百天了,當時,就有個想法,
「我到底要每個月紀錄一次,還是每一百天紀錄一次呢?」

我還是決定每一百天紀錄一次,
我想讓這一百的意義代表著一個分數,
我們之間的愛的分數,也是一百,是滿分。

也沒想過,我們會有這樣子的過程,
驚喜,卻不是只有這個,
在這一百天中,驚喜,層出不窮,
雖然之間有爭執、有不悅,
我們還是走過了。

今後,還有很多天要走,
還有很多的時間,
還有很多的永遠!


By風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