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生日快樂 :)

今天下課後原本可以更早到的,

該死的設計圖法和假輔 = =+

害我回頂溪時已經六點多了,

我還要先去85℃買蛋糕,

卡片昨天就買好了,嘻~

這是我要給宅宅的驚喜 ^^

後來我和宅宅去小歇吃飯,

結果不讓我們在那邊吃蛋糕 = =((之前可以啊!機車! = =+

話說我不小心把人家玻璃杯打破 - -∥

於是宅宅回我家一起吃我買的黑森林 :)

不過一路上宅宅好像頭暈不舒服,

走路都搖搖晃晃的令我好擔心 QQ

宅,我真的真的好愛你,真的真的好愛你,

我親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