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因為開南附近倒馬的集會遊行所以只上半天課((話說今天太陽好大啊‥

學校規定要每班每班排隊到善導寺捷運站才散隊((台大和北車的被封起來的樣子 囧

還說路上都不要講話((怕有白目 囧

一路上看到的旗幟和標語真的讓我很無言‥((台灣真的蠻可悲的…

後來我從善導寺坐回頂溪吃麥當當,

原本要和佩去北車地下街的 囧 ((老師說要直接回家,會打回家說今天提早放學 = =+

吃完麥當當我就去9×9買東西,

結果我很白痴,逛了一個小時多才選好卻錢不夠 = =((早知道先看錢包剩多少‥

結果什麼也沒買就回家了‥囧…

不過拿到零用錢後我一定要來買今天看到的粉紅兔兔大鏡子還有梳子 ˋˊ((希望還會在‥

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錢包啊‥筆袋啊‥筆啊‥本子啊…

話說錢包其實就在抽屜 :)

現在在晒乾它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