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相識到現在,之間經歷了多少風波,
我們,走過了,度過了,這些不愉快!

這些日子裡頭,不管好的,不管壞的,
都是值得回顧的。
至少,我會這麼做,我會這麼想。

我會想著與妳在一起的那種快樂,
我會想著與妳在一起的那種感傷,
我會想著與妳在一起的那種歡笑,
我會想著與妳在一起的那種...種種。

妳對我的過失,給予沉默;
我對妳的任性,給予包容。

這沒讓彼此從此無言以對,
就好像拼圖一樣,
一個凹槽,就必須有個東西可以塞下去,
才能僅僅相連使之間的感情更為緊密。

如果彼此都很好,那就看不見彼此的缺點,
也就沒有額外的理由,可以要求了。

或許,沒有缺點可以要求的愛,能夠維繫長久,
或許,太多缺點可以要求的愛,不能維繫長久。

但這就像在考驗彼此之間的彈性,
度過了考驗,得到的,那就是更深的愛。

待到了最終考驗的結束,
妳知道什麼是我的性格,知道我的行為為什麼,知道我的一切。
我知道什麼是妳的習性,知道妳的作為為什麼,知道妳的所有。

妳我,相互體諒,相互扶持,
一起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子。

看見妳的依賴,那是我的自信!

By風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