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都要很好唷 :)

 

今天遲到了我 QQ ((因為一直在想要不要穿 " 窗簾 " = =‥

還好比我晚到的人一堆 xDD ((聽說學長很生氣 = ="

話說今天佩穿得好Cute,雖然照片看不出來 :)

我要那個懶懶熊包包 =ˊ=+

去撘車的路上我們吃掉了佩的早餐((邊走邊吃好誇張 xDD

還有我的一些巧克力球 = ˇ =

我們一群人搭公車去大安森林公園練校歌((有別班的!

摁~比想像中還輕鬆呢,沒練到什麼就解散了((幾乎都在台下聊天 xDD

找出口時我還在耍憨 = ˇ =

 這是電話亭和童心未泯的我 xDD

 沒有那隻小笨鳥 = 3=

後來到出口還遇到班長大人他們((吃了一袋多出來的免費雞蛋糕 xDD

後來我和佩回頂溪吃了麥當當就各自回家了 :)

佩~回家就給我背英文,不然會辜負英文老師唷~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