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覺得自己還不夠格愛你‥

因為我還忘不掉那個他‥

忘不掉他所給過的回憶,

忘不掉他所給過的溫柔,

忘不掉他所給過的體貼,

忘不掉他所給過的快樂,

忘不掉他所給過的傷痛,

忘不掉他所給過的承諾,

忘不掉他所給過的失望,

忘不掉他的笑容、他的聲音、他的體溫、他的背影、他所給的一切、曾經擁有的那一切‥

 

砸碎那一切、打破那一切、撕裂那一切、毀掉那一切,

拋開那過去、忘記那過去、丟棄那過去、想開那過去,

那都只是曾經、虛偽、假象、利用、欺騙、背叛,那都不是真的,

執著什麼、回憶什麼、不捨什麼、忌妒什麼,

能不能停止、能不能不哭、能不能不氣,

他給她物質的愛算什麼?表面的幸福又算什麼?

原來我一直在執著的只是「那當初我算什麼!?為什麼我擁有的是委屈!?」

不過就是被踐踏、再被踐踏、欺騙我的單純、利用我的專一,

把我當成玩具、當作笨蛋、當個白痴耍著玩,

我很清楚、很明白、心裡早就知道,卻依然執著著過去。

 

看似幸福,也許只是假象,

看似簡單,也許才是幸福,

為何要去做比較、要去在意他們,

作賤什麼、不珍惜現在個什麼,

現在很幸福不是?我不滿足個什麼?會不會要求太多了我?

問自己「說好的簡單呢?」

 

能不能讓這個陰影永遠的消失!永遠走出他曾給過的世界!!

還我原有的自由!原有的純真!原有對愛情的信任!!

還我最真的自我!最真的笑容!原有對感情的認真!!

 

我想好好愛,對他我想不顧一切去愛,那個他不是別人,是我最重要的人!

讓我受到你愛的束縛吧,

我甘願想被限制住、被你的承諾所套牢、讓我乖得像隻貓也無妨,

讓我回到在那之前純真的我吧,

我想天真無邪,你說什麼就什麼,不想胡思亂想,不願猜疑,想做個單純的女孩,

讓我再度對愛情充滿信任吧,

愛情最不能缺少的就是信任,是你所說的,再給我多一點,再一點點,再多一點的信任,

讓我找回原有的自我吧,

過於任性、過於幼稚是我也不是我,這不是我,我要最真的我,雖然我早已遺忘了,

讓我再次展開最真的笑容吧,

不知道多久沒笑了,也已經忘記什麼才叫做笑,是否心暖暖的嘴角上揚就是,

讓我珍惜與你的感情吧,

不想有傷害,想要滿滿的愛,那樣的甜,說好的永遠,所謂的簡單,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