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臼齒又莫名的痛起來‥囧

好像是因為吃了佩給的葡萄優格軟糖吧‥

知識+的各種偏方都試過了‥囧

狂刷牙、漱鹽水、抹味精、按摩左手虎口、按摩左耳下穴道…

唉‥少吃糖好了…=ˊ=

因此最近心情超差的,

也不喜歡有人跟我講話,

因為我很不想講話,

所以‥宅‥對不起‥我只是痛的不想講話而已‥也許‥應該吧…

 

因為根本不想吃東西,

所以不知道要去哪吃,

宅就說要去吃麥當當,

摁,所以我們就在捷運旁邊那間吃晚餐了,

宅宅還加點一杯玉米濃湯給小喵喝 ^^

 

今天有點累也有點痛‥

我想你也是‥但應該不是身體上的痛…

不過那杯玉米濃湯還有你做的筆記讓我很開心 xDD

還有‥「你是我的~」開心到感覺不到痛了…

 

((對了,坐A車的同胞請注意,車上超多小強的‥0 。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