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還是早早出門,

宅宅還是遲遲到到,

我們去吃早餐然後去照相館洗相片,

之後就搭A車去頂溪,

聽說半途中宅宅上演 " 蜘蛛人 " xDD

擠公車擠成這樣 xDD ((偷笑‥



後來我們坐捷運去西門U2看電影,

一開始進去還以為萬年要拆掉了 = =

淦‵ 有種被耍的Fu! = =+

後來我們選了新片 - 活屍日記來看,

真是大爛片!一直死人又活起來個沒道理 = =

然後給他爆頭,同伴死了一堆還不會發瘋的,很爛很爛!!

整個就是爛到極點的片 =ˊ= 不過宅宅因為怕我會冷把外衣脫下來披在我肩上,

小小舉動,大大感動 xDD

像不像穿睡衣 =ˊ= ((甩袖子中 xDD


後來我們去樓下吃甜不辣 :D

原來天婦羅比較好吃 ˋˊ+ ((怎沒跟我說 = =+

原來還要喝湯 0 。 0! ((照你說的‥某人是生活白痴耶~ xDD

 

然後還看了變態宅玩DJ,超變態的手 = =

還有玩得很誇張快拆掉方向盤的頭D xDD

怎麼說呢~更愛你了 =ˊ= ((你在看咩我就把花插進你把揪裡!

還去看了衣服((原本要買的‥結果改成去買帆布鞋 xDD

還去樓上看了阿宅專區 = ˇ = ((淦‵ 女僕好萌 =ˊ=


後來後來我們回頂溪麥當做小小喵的功課 :D

數學你的,國文‥你的,創意思考‥你的 xDD

素描‥回家重畫 = ˇ =

 

話說今天宅宅陪我去買鞋((錢他出的 xDD

好愛好愛喔~ xDD

愛死這雙鞋了 = ˇ =

我要給它北北的,一直北北的 =D ((聽說還沒到家就髒了‥= =…

好愛好愛你宅宅 xDD

雖然今天走前沒有KISS或是擁抱,

但你知道,我有多麼不捨,你說是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