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宅宅也是等我到晚自習放學,

不過他有先去找朋友聽心事,

話說聯絡簿才寫兩天就被我搞丟了‥囧

還好老師沒生氣還發給我新的 ((其實是她正在氣別人‥= =…

不過今天賠了100$便當錢 = =+


我和宅宅回頂溪的夜市吃米粉和蝦仁羹(宅吃),

豆芽菜裡面有頭髮 - 。 -+

宅宅麻煩請你解決掉剩下的豆芽菜‥xDD

後來貪吃喵又買了玉米餅 :) ((聽說根本沒在吃 xDD

然後又一起去路邊攤吃豆花,因為某家冰店沒開 - 。 -

我們走著走著就回去了,


宅宅,每天這樣子陪我,真的不會累嗎?

小喵,覺得好幸福呢~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