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香菇要來我家用電腦,

原本是要修她的音樂盒,

結果她說要做文書處理的作業,

去她家接她後她竟然在幫她媽過Online任務 = =

所以我喝了一碗綠豆薏仁湯 = ˇ = ((這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後來我媽看我沒接香菇回去竟然跑來了 = = ((說啥怕我搞鬼!?神經過敏 = =?

摁,香菇家電腦沒有Word2003所以還是得來我家做 = =

吃完餅乾和餅乾(?)後我媽就準備騎車載我們回我家了,


後來我幫她打報告,她畫我的素描邊框((乾脆我們換科系算了 = =

摁,音樂盒只是網址要打開一次讀取的問題,ok了!

第一次吃我爸煮的糖醋雞丁,好棒噢‵ :D

摁,香菇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