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宅 宅 喵 ;] × : 月

[‵ ,, 宅 宅 喵 ;] × : 你可以認真回答我一次嗎?((月哪次不是認真的

[‵ ,, 宅 宅 月 ;] × : 嗯?

[‵ ,, 宅 宅 喵 ;] × : 你覺得小喵是怎麼樣的女生呢?在你眼裡是什麼樣子的?在你心裡又是什麼樣子的?

[‵ ,, 宅 宅 月 ;] × : 這根本就是一個問題吧!?心裡的感覺必須從眼裡看見,既然是心裡的感覺了,又怎麼會分眼裡呢?我就當一個問題回答吧!

[‵ ,, 宅 宅 喵 ;] × : -  -

[‵ ,, 宅 宅 喵 ;] × : 算了 以後不問了


[‵ ,, 宅 宅 月 ;] × : 那我可以繼續嗎?

[‵ ,, 宅 宅 喵 ;] × : 隨你

[‵ ,, 宅 宅 月 ;] × : 當初,8/2號接觸的時候,只是想幫助,幫助一個又對愛情糊裡糊塗的女孩,男生?不會去管,因為我知道,那對男生來說,沒什麼差!

[‵ ,, 宅 宅 月 ;] × : 剛開始的幾天,只是到無名留個言,看看會回些什麼。驚訝的是,凌晨留,馬上回,嗯...這個人也喜歡拼電腦...

[‵ ,, 宅 宅 月 ;] × : 之後覺得,用無名聊好花時間,乾脆直接加即時好了!

[‵ ,, 宅 宅 月 ;] × : 好了,即時加了,那...我該拿些什麼當話題,等下碰釘怎麼辦!?

[‵ ,, 宅 宅 月 ;] × : 然後,碰了幾次釘,不過,覺得沒什麼。畢竟,說了那些話,想聽的人會聽,不想聽的人,當然不會聽了啊!

[‵ ,, 宅 宅 月 ;] × : 之後,覺得這個人,好像沒之前那麼憂鬱了。雖然,可能是我沒看到,但是,眼見所及的地方看不到,那就...算了吧!

[‵ ,, 宅 宅 月 ;] × : 聊了幾次,有時候很high,有時候很沉重。跟宅那邊換來換去,真的有點累。

[‵ ,, 宅 宅 月 ;] × : 到了8/17號,陪朋友去光華新天地買他要的iphone,順便看看我要的動漫影片還有遊戲跟音樂CD,買了兩款幻想三國誌,聽說這不錯玩

[‵ ,, 宅 宅 月 ;] × : 回到家,看了一下即時,嗯,狀態還可以,應該不用再跟她說些什麼了。下線,安裝幻想三國誌,操了一個禮拜,兩款都破了。

[‵ ,, 宅 宅 月 ;] × : 好啦,破完了,我該做些什麼呢?除了每天都要跟著老爹去上班,下班還可以做些什麼?

[‵ ,, 宅 宅 月 ;] × : 回到之前的情形,回到家就坐在電腦前面,看著某個人的狀態,逛著某個人的無名,看看有什麼話題可以說。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注意她,當時,也不是很清楚。

[‵ ,, 宅 宅 月 ;] × : 8/22號,感覺自己好像每天都要跟某個人聊上幾句才安心,那個時候,有點掙扎,到底要不要繼續下去。有時候,是某個人主動玩我的,那我就陪她玩一下吧!

[‵ ,, 宅 宅 月 ;] × : 不想被發現有這種心情,還是裝的很無所謂,跟平常一樣的上下班,玩電腦,看網誌,聊個天。

[‵ ,, 宅 宅 月 ;] × : 我相信時間一定可以給我一個答案,到那時候,我再來做決定好了。

[‵ ,, 宅 宅 月 ;] × : 妳那時候,真的讓我想起了以前,卻忘不了,很猶豫,很難過,我到底該不該對妳說我喜歡妳這四個字。因為猶豫,所以,我選擇讓時間,讓時機來決定

[‵ ,, 宅 宅 月 ;] × : 八月二十七號,陪著她去拿書,嗯,我中午放學,捷運站等到一半,電話來說,下午放學...好啦,這該怎麼辦呢?找了蝌蚪以及一個笨蛋,去笨蛋的朋友家,

[‵ ,, 宅 宅 月 ;] × : 沒想到,竟然在萬芳醫院,噢!天哪!會不會太遠?花錢又花時間,等下我沒接到人怎麼辦?

[‵ ,, 宅 宅 月 ;] × : 到了笨蛋的朋友家,四個人竟然全部睡趴...睡到三點半驚醒,抽了根煙,把其他兩個豬叫醒,跟笨蛋的朋友道別後,我就跟蝌蚪他們說了再見,繼續回到我的臺大醫院等

[‵ ,, 宅 宅 月 ;] × : 嗯,電話來了,稍微了解一下開南的地理位置,沒想到,出了捷運站,我還是走錯了,跑啊跑啊,哎呀呀,電話又來了,嗯...聽起來很生氣,好,我會快點到!結果,跑錯方向,又必須重新繞一次...嗯?電話又來了...這次更不高興,天哪!我已經在找了,別再打了,不到兩分鐘打一次是怎樣?雖然,一邊跑心裡一邊罵幹!最後找到了,也沒那麼火了......因為,我看到了一個看起來很傻很憨卻很可愛的女生。

[‵ ,, 宅 宅 月 ;] × : 好啦,找到人了,幫她提著兩袋...書(?),說實在話,比工具還要輕,好啦,走到捷運站,前往頂溪,她說要先回家放東西,洗個澡,再去吃飯...

[‵ ,, 宅 宅 月 ;] × : 到她家了,嗯...整個屋子都是狗味,這家人很愛狗吼!對,因為那隻狗,看到我,結果,嚇到跑到房間躲起來!她出來後看不到狗,就跑到外面去找,我還一直被罵,好吧,我的疏失,幫忙找一下。第二次嚇到,竟然有人可以在外頭這樣喊著:小白~你在哪?小白~~~

[‵ ,, 宅 宅 月 ;] × : 最後,根本就是在房間裡面,天哪!那房間妳不是去找過了,椅子下面不會看一下喔,真是...好,要洗澡快去。嗯?叫我在客廳等...妳...該不會要直接洗吧...第三次嚇到,竟然有女生敢在只有一個男生在的時候洗澡,是不怕被動手動腳喔...哇靠!妳還給我跑出來咧...嚇都快嚇死了!

[‵ ,, 宅 宅 月 ;] × : 好啦,洗完去吃飯,逛夜市,剛開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像跟朋友逛街一樣。逛著逛著,偷牽了一下手,馬上被甩開!哎呀,我在做些什麼啊,真是...

[‵ ,, 宅 宅 月 ;] × : 十點半了,該送她回去了...我明明記得妳家在這邊,怎麼又彎進去?什麼!?第二個家?那間是狗住的...哇靠,妳家太有錢了吧...奇怪,走過去又走回來,妳到底在做什麼啊?

[‵ ,, 宅 宅 月 ;] × : 走到一個像地下室的前方,嗯?妳家在那裡面喔,我看看...瞄到一半,突然被抱住...哇咧,現在是怎樣?第四次嚇到那零點四七秒,對吼,我答應今天如果妳哭,我就借妳哭,

[‵ ,, 宅 宅 月 ;] × : 好啦,聽著她以前的事情,還有我自己的感覺,幹!突然好想哭,坐在地上的時候,一直看著外面,因為鼻酸,怕鼻子紅紅的會被看見。突然,她問我:怕不怕再受一次傷?我說:我不怕,因為我體會過,思考過,就算最後真的被傷害了!還是能夠跳出這個傷,雖然,傷痕,是抹滅不去的!至少,我不希望,我是給予這個傷痕的人。

[‵ ,, 宅 宅 月 ;] × : 之後,在一起的日子,真的是被嚇到了很多地方,不想數了,數都數不完...

[‵ ,, 宅 宅 月 ;] × : 只是認為,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傻,這麼憨,這麼白痴,這麼好笑...這麼可愛,這麼體貼,這麼地...讓我想多點跟她在一起的時間...

[‵ ,, 宅 宅 月 ;] × : 雖然,剛開始的幾天,時常出了點小插曲,她問了我一些問題,有關於她的過去。

[‵ ,, 宅 宅 月 ;] × : 我回答了,我不介意,那些是過去,只要現在,我看到的,是現在的妳,這樣就好。

[‵ ,, 宅 宅 月 ;] × : 可是,我介意了。介意的不是她問的那些過去,而是我為了多了解她,去她以前的無名,看她以前的文章。幹!我真他媽婊,說不介意,卻在意這些她沒跟我說的事情!可是,我告訴自己,說了不介意,就不可以因為這樣而難過,而生氣!因為這樣,我才能夠完完全全接納她,不論是過去,不論是現在,不論是未來!

[‵ ,, 宅 宅 月 ;] × : 到了現在。我發現,她真的好傻,不是課業上的傻,是對愛情的傻!可以為了一個人付出那麼多,被傷害了卻又不會回頭,還是痴痴的愛著...是因為什麼,會讓她變成這樣,不想去明白。只要我能夠滿足現在她想要的,現在的我,有這個責任!現在的我,必須的責任。

[‵ ,, 宅 宅 月 ;] × : 我只要妳知道,妳在我心中不會變。就算不是最好,我還是認為妳是最好,因為妳是我的,我完成任何事情的動力。

還沒看完這些話‥我就哭了‥感動的哭了…

我想永遠記住‥記住這份感動…

記住這些經過‥這住這些‥這幾天‥

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