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宅宅錢包飽飽的日子 :D

宅宅帶我去西門一家叫做和民的餐廳吃晚餐,

摁,和風口味 xDD

裝潢很讚‵

我點了和民風味蛋包飯,

一開始吃是覺得很好吃啦‥

只是有我最討厭的焗烤的味道‥吃沒幾口就很膩了…= ="

蛋包飯果然還是要加蕃茄醬嗄~ -///-

後來又點了香脆炸雞,

同樣的‥一開始吃也是又香又好吃…

吃了幾塊後發現‥真的好油‥還有點腥…囧





點心飲料的香蕉巧克力總匯還有香蕉草莓牛奶真的不錯,

聽說拍時已經被宅宅喀掉半根香蕉 xDD

巧克力捲心餅也被我喀掉一根 xDD



說真的‥下次我想去美式的餐廳…xDD((比較合我的胃口 :)

不過啊~真的很開心你帶我來這裡吃,

我們總共好像吃了九百多吧!?((好貴‥

雖然中間發生點口角‥((我真的不會再說了‥

但‥宅宅,我真的很開心你帶我來這裡,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