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過了頭‥我知道‥卻不願反省‥不願低頭‥不願多說什麼…

只是說句「算了」來帶過‥我知道你有看到‥我知道…

只是一直等‥等著‥等著‥睡著了…

你呢‥?不在‥好無聊‥真的沒事做‥也找不到事可做‥想要你陪我時‥你好像都不在…

就像你需要我陪時‥我好像都不理你一樣‥所以我知道我沒資格要求什麼…

我只是個非常任性的小孩‥愛雖然是包容的…但‥你的極限在哪裡呢…?

你的不在‥我的不安‥開始想了‥開始慌了‥開始哭了…

笑聲,好嘹喨,你很開心我知道,所以淡淡回了 " 摁 " 和 " 喔 ",不敢多要求什麼,不敢說出‥

「我好想你‥可不可以陪陪我…」

啊‥只是笑聲‥心情卻平靜許多…等著‥慢慢的等著‥結果依然還是沒有等到你…

沒有你的這三天‥好寂寞‥好孤單‥好想要你陪在我身邊…

你感覺的到我的思念了嗎‥?感覺到我的需要了嗎…?

沒有你的日子‥我‥

好想你好想你!!想到哭了‥怎麼還不來‥!?你明知道我多麼想看到你!我真的哭了‥忍不住哭了…

 

這天,你陪著我買我的髮飾,陪著我吃晚餐,陪著我,陪著我‥

習慣有你陪著,習慣身邊有你,習慣‥都成了習慣,戒不掉的習慣,

只希望這會是永遠,是你我的永遠,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