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遺失了妳,    |如果有一天,我得到了妳,
我能不能到警局報個尋人啟示。  |我會不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如果有一天,我忘記了妳,    |如果有一天,我想起了妳,
我能不能到醫院接受腦部檢查。  |我會不會哭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
如果有一天,我遠離了妳,    |如果有一天,我靠近了妳,
我能不能到郵局寄個限時包裹。  |我會不會用三秒膠黏起我們倆。

妳的背影,是揮之不去的思念。
妳的髮香,是意猶未盡的溫存。
妳的聲音,是萬聽不膩的美樂。

當妳不在乎失去,才真的愛著,
當妳完全付出自己,才真的活著。
無法解凍的缺陷,達不到的期望,
人與人之間的種種無理與冷淡,應該如何釋懷?

朋友,永遠會在左右,除非無理。
情人,時時會在左右,除非冷淡。

以前沒有相信過任何好言好語,
因為那些都只是無謂的掙扎。
現在慢慢接受了一切好言好語,
因為有了妳那些都逐漸成真。

『愛情靠理智,你就輸了』,
這句話,真的深深刻印在我腦海,
一昧地思考,只是想了又想、想了再想,
六年來的想法,終究還是輸給了妳的愛。

壓抑住的情緒,讓我很想哭,
可是,沒有人可以看到,因為我不在人前掉淚。

音樂,聆聽著有妳的旋律,
景色,凝視著有妳的樣貌,
呼吸,停止了大腦的思考,
彷彿被剝奪了五官,
剩下手指持續在鍵盤上躍動。

一指一指按著鍵盤上的ㄅㄆㄇ..."啪搭啪搭"的聲音,
不是輸入了簡單的注音符號在單調的螢幕上,
而是一點一滴的情緒打入了我內心的最深處!

不論感情方面、人際方面、課業方面、所有生活上的一切,
我都享受著這一路上的過程,從不奢求結果的好壞!

看著、想著、聽著、摸著、說著,
看到的是現在的妳,天真甜蜜的笑容,
想到的是現在的妳,無怨無悔的付出,
聽到的是現在的妳,小孩天籟的笑聲,
摸到的是現在的妳,圓滑亮麗的笑臉,
說到的是現在的妳,訴說著我們擁有的現在。

By風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