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生訓練,

唉‥以為中午就能去找宅月的…ˊˋ

不過班導人真的很好呢 :)

同學還是混不熟‥囧

早上聽廢話聽到打瞌睡‥

下午填東填西的發一堆書 = =

結果開南新訓到下午快五點多吧,

我就call宅月來幫忙提書,

人家真的提不動啦‥Q 口 Q…((你也看到我手都紅掉了‥= =…

不愧是有練過的‥提你他 * 的好輕鬆 =ˊ=+

後來因為開南的爛球鞋磨的我腳破皮超痛的,

就打算先回去洗澡換衣服換鞋子才出門,

其實也不好意思他一直提著 - -"



後來我們去SOGO吃麥當當,整個超級開心的,

第一次‥和男生可以聊得這麼開心 @@"

和你聊天,比朋友還自在,真的! ^^

後來時間還早就到處亂晃,誠品、夜市、還晃到公園去,

你歌聲其實不錯呀~只是你唱英文歌真的比較好聽唷!

 

後來宅月送我回家,

要回家前我們在人家車庫前面坐下聊聊,

我想我是真的很容易喜歡上一個對我好的人,

可是‥你真的是讓我笑得最開心的男生,

對你好像什麼都能說,可以做我自己,

我不用假裝自己很開心,假裝自己很堅強,

因為在你面前什麼都是最真的‥你懂嗎,



我真的‥好喜歡你‥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你是第一個可以和我無話不談、笑聲不斷的男生,

只是和你聊天就可以好開心,被你抱著就好滿足‥

未來誰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你我會變得如何‥如果知道,是否一切也會變得無趣?

所以‥你敢陪我一起冒險嗎?誰會不會再受傷誰也不知道‥

我‥不怕再受傷,因為我相信,一切都會很好,

開始和結果總有天會淡忘,可是過程‥誰也忘不掉‥那麼深刻…

 

 

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徐健 ♥

喜歡一個人,我想並不是真的需要認識多久或了解多少,

真的愛上一個人時,就是那一時衝動的感覺,

「愛情如果靠理智,你就輸了」因為,你遇到不顧一切去愛的人,

相信我,你沒有思考的時間,所以‥和我一起照著感覺走吧…

真的愛過,就不用怕會後悔,真愛,不會因為你一時錯誤的決定而破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