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點多時蛋塔找我陪她去夜市買衣服,

摁,我們坐接駁車去的,

快到夜市前開回了終點站,

等他發車的期間‥

我們後面有個男的莫名奇妙突然唱歌 = =‥((淦‵ 我的耳朵!!

我們就給它坐到很前面去,笑死我了 xDD 那男的一定傻眼到極點 = ˇ =

後來開車不到幾分鐘我們就要下車了,

司機還說我們很誇張 = = 等那麼久,才下一站而已,

((淦‵ 我懶,怎樣!?你咬我嗄~ xDD

我去生活圈買了我的鈕釦髮圈後才陪蛋塔去買衣服,

 左邊那個 @@!

妳挑衣服真的有夠龜毛的膩‵ = =+

以前不都買龐克襯衫嗎‥ = 3=

逛了好多家最終回到原點‥話說你買好時我根本不知道你買了啥衣服 = =

((隱約看到粉紅色衣服上面圖案是rainbow‥囧!?

後來蛋塔還請我吃薯條還有雞蛋布丁豆花((原來雞蛋布丁豆花沒有加奶茶‥ˊˋ



我們坐小黃回去,那個司機北北很好玩 xDD

他問我們是學生嗎?讀哪裡?功課好嗎?

小喵我很大聲的回答:「我北市商的咧‵ 考230咧‵ xDD」

結果當他說要考我題目時我就推給蛋塔了 xDD 然後阿就推來推去,

四題腦筋急轉彎‥我們應該是他問過最笨的‥= =((我只對一半,蛋塔對一題 xDD

反正今天很開心啦喇~龜毛塔,掰掰~ :D ((回家吃蝦子吃到瞎掉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pinkmu0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